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7-11分店各式各樣的外觀

經過我多年來的觀察,
我發現了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密,
每家小七的分店的外觀都長得不太一樣!

1.這是擁有寬敞的停車場的小七:

神奇唄?
小七前竟然有停車場?!
這可是生活在都市(寸土寸金啊OAQ)的我們看不到的啊!

2.這是位於三角窗位置的小七:

厲害吧?
位在三角窗位置的小七可是能同時吸引到兩條路上的行人唷!

3.這是位於大樓下方的小七:


我家樓下的小七也是長這個樣子的,
每當我肚子餓但又懶得自己處理一餐的時候,
我就會拿新台幣到小七買東西,
所以我個人認為這種位置的生存機會最大!

4.這是行動型的小七:

我看到這種小七的時候,
我感到非常驚訝,
因為這種小七可說是唯一一種可能在高山山頂開店的店面!

註:若有其他特殊的店面,歡迎提供影像網址於下方回應處^^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