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雜誌區

說到小七賣的報章雜誌嘛...
說真的每一家賣的都不太一樣,
調查起來真的給他有點困難,
所以我就上網抓幾張令人驚訝的...咳咳...
給大家開開眼界(欣賞)一下吧!

我發誓,這裡的人物我都不認識!

=====我是可愛分隔線=====

由於節數的關係,
我就不靠網路大量取材了,
以下照片改由本人親自拍攝。
(感謝龍山國小斜對面的7-11提供拍攝場地~)

我一進門看到的雜誌區:
 
看完的第一個想法是:
「YA~不愧是我家樓下的小七,雜誌什麼的都比最上面那張純潔多了!」
各位看官,您說是吧?
PS.這個架子是連在一起的...能體會嗎?(因為地形的關係我不能再往後退了...)

除了雜誌之外,
這裡還放有漫畫週刊&漫畫:

這時我不禁感嘆,
想當年(?)《寶島少年》明明很快就被這社區的小鬼們買光光,
結果現在因為網路的發達,
裡面的內容早已能在許多漫畫網取得,
因此...我想它們滯銷了吧= =\\\

再往右一點,
就是小說&雜七雜八的書:

裡面我覺得比較吸引我的大概就是那本「打動人心說話術」了吧!
我還蠻好奇這作者怎麼讓我的「打動人心說話術」的層次更上一層XD

喔~差點給他忘掉...
這家小七的雜誌區旁邊有放遊戲光碟:

一樣...滯銷很嚴重的感覺= =\\\
(因為我之前來看也差不多是剩這樣...)
(這讓我懷疑這家小七是否曾經進過D3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