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熱食

說到熱食,
我覺得可以拿來微波加熱的都該算是熱食啦!
依此定義的話這算熱食類(雖然放在冰箱裡):
 
聽別人說還蠻好吃的,
但我個人是還沒買過(不好吃別打我>A<),
改天我再試試吧^^

這些也放在冰箱裡(可要求可愛的店員加熱唷^^):

PS右下方的飲料和右上方的御飯糰...應該是沒地方放的關係吧?


大亨堡、關東煮、茶葉蛋:

讓我難過的是...這邊沒有賣烤蕃薯和包子饅頭...(應該不是我沒注意到吧)

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在大亨堡下方的那排籃子!
那籃子裝有大亨堡的醬料:

酷吧?
店員說下方醬料為大亨堡的醬料,
不過我大膽猜測關東煮醬應該和大亨堡沒關係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