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冰櫃(和飲料櫃)

YA~寫到冰櫃和飲料櫃我心情就超好!!!

我家樓下的小七有賣的冰品:
(我覺得超多種,之前去別家發現那家只有這裡的一半...)

(現在有279折的活動唷!)

嗯...種類太多,期待神人把所有產品列舉下來^^

這裡我特別要介紹的是思樂冰:

注意到了嗎?
口味由左而又分別是:芒果香橙、黑松沙士、可口可樂、派大星西瓜口味,
我覺得這邊的口味都超酷的!

然後是飲料櫃(向右轉的景色):

擺放超整齊的!
左一上方=氣泡飲料
左一下方=運動飲料+美X果
左二上方=鋁箔包
左二下方=水+茶
右二=茶
右一=酒精飲料

最後做個酒精飲料特寫:

(種類貌似比東部少...)

另一區的飲料和甜點:

注意到「貝X頌的右邊的鮮乳區的右邊的水果區」了嗎?
替忙碌的都市人省去挑水果和切水果的麻煩,這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啊!
(但錢包要夠深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